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汴地有爱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炎炎夏日如约而至,为给广大考生和陪考家长送去一份清凉与便捷,6月7日—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防办组织志愿者服务队顶着烈日,在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汴地有爱,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人防志愿者服务队在考点外设立爱心服务站,摆放桌椅,为考生准备了口罩、消毒水等日常防疫物品及矿泉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常用防暑降温药,并配备铅笔、签字笔、橡皮擦等考试备用工具包,全部无偿提供给有需要的考生使用。烈日当空,志愿者们一点都不惧怕高温,耐心积极地为考生、家长及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的工作人员服务。用最真诚的微笑与服务化解了考生和家长焦躁与紧张,为高考增加一抹清凉,为服务高考尽一份力量,同时送去一声声祝福,祝他们考出理想成绩,场面既温暖又温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防空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