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河南化院开展“真情助考 爱心筑梦”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7日,2022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给参加高考的考生营造安全有序、舒适便捷的高考环境,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志愿服务队分批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各个考点,开展“真情助考 爱心筑梦”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

  志愿服务,彰显担当。河南化院“红马甲”们早早来到考点,对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口罩、饮用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应急援助服务。志愿者们用热情、认真的态度,无微不至的服务,为考生和家长送上有温度的志愿服务,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高考氛围,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学子逐梦日,志愿服务时。在炎炎夏日里,河南化院志愿者们为广大考生及家长送去了一份清凉和美好祝福,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河南化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履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化院担当。(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