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馆开展“助力高考 情暖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给高考考生营造轻松舒适的考试环境,做好助力高考志愿服务工作,6月7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馆开展了“助力高考 情暖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在铁路中学考点外,志愿者们一早就搭建好帐篷,供家长休息、遮阳乘凉,服务点内的纯净水、口罩、文具、医疗箱等一应俱全,为考生提供着细致入微的服务。期间,青年志愿者还结合自身高考经历,给考前等待的考生交流和讲解考试放松小技巧,舒缓了紧张的考试氛围,为考生们增强考试信心。

  协助交警疏导路口交通、指引考场路线、发放防疫物资、倡导静音高考……充满活力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莘莘学子的关爱,也成为了高考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只是服务社会中的一小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馆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自我奉献意识,为助力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馆)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