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发投集团积极开展“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寒窗苦读数十载,只待金榜题名时。”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拉开帷幕,为给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市发投集团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高考期间,集团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在市二十五中考点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免费提供矿泉水、口罩、文具、防暑药、小板凳等物资和休息场所,同时配合学校和执法单位维持考场周围环境秩序,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安全保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力量助力高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发投集团志愿者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更展现了发投集团奉献社会的企业责任,彰显了国企风范,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