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农业执法大练兵 铸文明执法形象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配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促进文明执法,2022年6月2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市动监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文明执法大练兵”军训活动。

  此次军训训练项目包括队列训练和体能训练两个部分。在教官的带领下,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逐一练习军姿、队列、转体、正步走、敬礼等基本动作。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参训机会,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训练中,一个动作接着一个动作反复操练,充分体现了农业执法队伍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大队长仇泽凯表示,通过开展军训大练兵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农业执法队伍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农业执法队伍,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城市创建,使城市形象、文明指数再上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