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幼保健院开展“浓情端午‘粽’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6月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幼保健院组织志愿者到六四六社区开展“浓情端午‘粽’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社区老人并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爱心粽子,主动与老人拉家常聊天,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老人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身体锻炼,注重身体健康。随后,又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测血压、听心肺等常规检查,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纷纷为志愿者真诚朴素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幼保健院志愿者将“浓情端午‘粽’暖人心”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与结对帮扶、社区共建相结合,为社区老人送去医院的亲情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来关爱老人,增进了与共建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在社区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幼保健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