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第一河务局开展“情暖六一 呵护成长”主题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关爱儿童成长,托起明天希望。6月1日,开封第一河务局志愿者前往结对帮扶村开展“情暖六一 呵护成长”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土柏岗乡政府辖区13名困难儿童赠送了足球、书包、笔等文体用品,并与孩子们交心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学习及校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将来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人。

  随后,该局水政执法人员结合单位实际,依托防溺水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细致耐心的为孩子们讲解涉水安全知识,使孩子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及生命的可贵。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还为孩子们普及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构筑起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一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