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网信办:隔空传爱 情暖“六一”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手拉手”帮扶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6月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网信办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向帮扶村杞县邢口镇马庄村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和温暖祝福。

  受疫情防控形势的影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网信办提前联系驻村干部征集了帮扶村留守儿童的“微心愿”,通过快递物流,将学习桌、运动鞋、运动衣等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采用视频连线的形式,详细询问了帮扶村留守儿童的家庭生活和在校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网信办与帮扶村留守儿童之间的距离,充分彰显了网信人的社会担当和良好形象。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网信办将继续加强与“手拉手”帮扶村的沟通联系,持续关心关爱帮扶村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