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市政管理处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儿童健康成长,让困难家庭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6月1日,市市政管理处开展了庆“六一”献爱心慰问活动。

  6月1日上午,市市政管理处领导带领党员志愿者到顺河回族区延寿寺社区,慰问困难家庭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记事本、笔袋、马克水彩笔、跳绳等慰问品,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爱,并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强身健体,树立远大理想,健康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关心和关爱,使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市市政管理处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同社会各界一起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