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 发表时间:2022-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3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市直统战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会随着包粽子比赛的结束圆满闭幕。此次活动以“运动、健康、快乐、向上”为主题,以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为目标,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加油!”“快点!”伴随着运动场上的加油声、呐喊声,25米折返接力赛、托乒乓球跑、定点投篮、跳绳、包粽子比赛等群众性、竞技性、趣味性运动项目相继开展,大家在运动和比赛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展现了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积极响应全市党政企事业单位带头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希望通过活动来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健康开封建设,推进统战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希望大家在运动场上发扬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说。(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