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拒骗、防骗能力,有效遏制信息诈骗犯罪案件高发态势,切实维护市民利益,5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页及现场讲解的方式,积极向市民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作案手法及防范措施,提醒市民如意识到上当受骗或者对方有诈骗嫌疑,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正确使用银行卡及电子银行产品,做到不出借、出租、出售银行卡及电子银行产品。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加强了市民的信息安全意识,而且为扎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努力形成全民共同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奠定了坚实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