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开展庆“六一”慰问关爱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将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儿童的身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组织志愿者前往金明池社区,开展庆“六一”慰问关爱活动,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慰问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工会主席李影滨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互动,询问孩子们的衣食住行、学习生活等情况,并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随后,领导们为可爱的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儿童头盔等慰问品。勉励他们以阳光健康的心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认真学习,锻炼好身体,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之情。小书包,大爱心,小小的书包承载着无限的寄托,接过爱心书包,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用行动感恩。

  涓涓细流汇成河,点点爱意暖心窝。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把关注贫困儿童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把各项关爱行动落到实处,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基层群众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