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建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六一”儿童节当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携手爱心企业与驻村干部一行10余人来到尉氏县大营镇寨黄村寨黄小学开展节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朋友们赠送了书包、水杯等节日礼物,祝他(她)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茁壮成长。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铁宪勉励孩子们说,新时代少年儿童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要从小树立“好好学习,建设祖国”的崇高理想,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

  随后,关铁宪一行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了解当前之所需。工作队第一书记张凯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乡村振兴离不开教育的发展,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关系着众多家庭的未来,也关乎国家未来的命运,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文化帮扶和教育资助,助其成长、为其圆梦,为孩子们的童年保驾护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