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规划院组织开展“全民健身 健康机关”常态化训练

  • 发表时间:2022-05-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全面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水平,提高健身意识,结合全市资源规划系统“全民健身 健康机关”活动,市规划院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利用每周四下午,积极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职工健身活动,努力促使全体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适应快节奏、高效率和激烈竞争的工作环境。

  根据方案要求,市规划院负责牵头组建资源规划系统足球队并负责平时的召集训练任务。“全年健身 健康机关”活动开展以来,市规划院利用每周四下午,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组织足球队、太极养生队队员开展常态化训练。通过活动的定期开展,全院干部职工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质,激发出了健康向上的工作热情。

  市规划院将再接再厉,常态化组织开展各类积极向上、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兴趣爱好,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现出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