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孤残儿童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开封城市水务集团5月27日上午赴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来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集团公司志愿者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纸尿裤、卫生纸等价值6000余元的生活慰问品。集团公司持续二十年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爱心善款及生活物资。每年“六一”前夕,开封城市水务集团都会组织慰问孤残儿童。这些折翼的天使,有着坎坷的命运,他们有的患脑瘫、有的智力低下、有的语言认知障碍、更有一些先天肢体残疾,这些孩子们需要社会的关爱和资助,让他们可以接受治疗,尽快实现融入社会的希望和梦想。

  活动中,福利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康复中心的相关情况和孩子们的身体情况,同时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孩子们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今后将一如既往关爱孤残儿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辐射和引领作用,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