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销合作社举办环湖跑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积极响应2022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活动,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健身积极性,不断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5月2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销合作社举办2022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环湖跑活动。

  市社机关和城区供销社的6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环湖跑。活动全程从晋安桥起跑一路沿湖岸绕黑岗口水库南区一周赛程约4.4公里。9时2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从起跑线迈步出发。活动过程中,选手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一路你追我赶,挑战自我,共同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为绿水青山增添了一抹亮丽风采,展示出了市社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历时约42分钟,各组名次产生。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市供销社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热爱运动、参与运动、推广运动的自豪感、使命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销合作社)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