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为全民健身活动月,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5月份举办了各类健身、竞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

  活动分为长期锻炼项目和比赛项目两类,长期锻炼项目有健步走、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操,每周二、周四下午为固定锻炼时间,先组织干部职工沿人大机关人行道健步走,进行热身,再由聘请专业教练教授健身知识,对招式进行详细讲解。比赛项目有拔河、跳绳、投篮、跳绳、乒乓球等,干部职工纷纷报名。5月25日,在机关内举办了双升比赛,爱好打扑克牌的同志们踊跃参加,现场氛围即热闹又和谐,5月份人大机关健身氛围空前浓厚。

  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将继续举办全民健身各类比赛,并坚持组织健步走、八段锦及健身操等锻炼项目,为干部职工提供好环境,提高健身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中的精气神,为开展好人大各项工作提供素质保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