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中院举办庆“六一”亲子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干警子女健康与成长,2022年5月26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爱在法院·快乐成长”亲子活动。

  活动中,40余名3至12岁的干警子女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抹奶油、插立牌、用蓝莓和小坚果装点自己的小蛋糕,做出了一款款造型各异、童真可爱的蛋糕。看到孩子们笑的这么开心,干警们也忍不住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瞬间,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十分温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家属和子女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理解和支持,自己也能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来回馈“法院大家庭”的关爱。

  长期以来,中院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优待警各项政策,不断完善、优化机关硬件设施和人文环境,有效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院机关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关爱干警工作生活,积极组织开展元宵猜灯谜、三八健步走、瑜伽兴趣班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干警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工作热情,连续多年被评为“模范职工之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