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联通助力“银发一族”乐享数字化生活

  • 发表时间:2022-05-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开封联通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切合当下社会“扶老”、“助老”等热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针对性的促进助老服务再升级。

  作为通信运营商,开封联通始终是科技助老的积极践行者,在打造老年服务体系时依靠科技赋能、强调智慧助老,强化服务设计和场景服务的老年关怀属性,围绕老年人不怎么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痛点,将“智慧助老沃相伴 手机公益大讲堂”活动持续走深,让老年人打破和智能科技之间的壁垒,解决老年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找到老年生活的精彩与活力,并聚焦天气、出行、健康、安全等日常问题,邀请老年人观看讲座。尤其就如何维护老年人在信息时代下的合法权益问题,邀请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警务人员为广大老年人普及网络防诈骗知识,为引导老人们加强电信诈骗防范意识作出了非常全面的宣传和指导,受到一众好评和认可。

  目前,开封联通公司“智慧助老沃相伴 手机公益大讲堂”已经成为一张服务老人的闪亮“名片”,开封联通已经建立机制、形成体系,线下线上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在线下,全市县城以上营业厅建有智慧助老体验中心,老人可以沉浸式体验沃家伴侣等智慧产品;在线上、开封联通开展智能产品使用指导活动,特别是疫情期间助老方服务启动的线上直播,录制的3个助老视频被省公司在全省推广,线上抖音直播单场活动点赞数超500人次。线上直播获得了省公司高度好评,塑造了“适老助残”良好口碑,相关客户群体满意度显著提升,在同行业发挥示范引领和标杆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联通公司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客户为本”、“创享美好智慧生活”的服务宗旨及服务理念。

  在公司客户服务部的牵头组织下,市区及县城、乡镇标准以上自有营业厅一直保持月月都有活动。2021年度开封全区共开展助老活动603场,其中自有营业厅78场,进社区和老年大学47场,进乡村478场,覆盖人数8217人,省市级内外宣传媒体及自媒体宣传覆盖超10万人次,阅读量超15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开封联通将持续改进传统服务模式,聚焦“适老化服务”,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老年人的提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暖心技术服务,破解数字鸿沟,让“白发群体”无障碍地享受信息科技带来的美好幸福生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