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纪委监委“健康机关”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 发表时间:2022-05-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2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行“健康机关”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男子篮球、拔河、女子足球、乒乓球4个比赛项目,参赛人员激情澎湃、活力四射,在赛场上进行了力量和速度的角逐,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能力作风建设年”等活动要求,着力提高市纪委监委干部职工的健康素质,全面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团队友谊,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律检查委员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监察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