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榜样就在身边 汲取榜样力量

  • 发表时间:2022-05-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2年道德模范暨开封好人事迹巡讲巡演活动走进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

  榜样就在身边,汲取榜样力量。5月24日,2022年道德模范暨开封好人事迹巡讲巡演活动走进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引导师生形成向上向善、友爱互助的文明新风,共同见证榜样的力量。

  巡讲巡演活动随着情景舞蹈《无限宣言》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开封扶人哥”于清旺、“河南防疫好人”何传义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宣讲中他们的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两位道德模范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与药院师生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沟通,道德模范并非遥不可及,他们就在身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一份执着,一腔热血,默默无闻地诠释信念的力量,诠释平凡中蕴含的伟大。

  此次活动不仅内容非常丰富,而且形式别具一格。不但呈现了道德模范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而且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畅抒家国情怀、传递信仰的力量。现场,情景剧《人民,永远铭记》,以诗歌朗诵的方式缅怀、致敬维和英雄申亮亮,《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以戏曲的形式解读和诠释了焦裕禄的公仆精神和为民情怀。

  活动在舞蹈《平凡的你》中落下帷幕。活动现场师生们纷纷表示:“巡讲巡演活动非常精彩,收获颇多,既能聆听到道德模范本人的现身说法,又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既能近距离感受道德模范独特的人格魅力,又能通过与道德模范敞开心扉、互动交流,汲取榜样的力量。”

  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将以此次巡讲巡演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和发展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持续推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崇尚道德模范、人人关心道德模范、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氛围,掀起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的热潮,争取在践行道德规范、培育道德风尚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