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开展“保护多样生态 共建绿色家园”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群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同时引导公众形成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活方式,5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志愿服务队伍联合马市街社区开展“保护多样生态 共建绿色家园”双联双创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宣传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保护生物多样性、野生动植物和自然生态环境的基本知识,呼吁群众带动家人及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行动起来,形成全民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公众形成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活方式。很多群众驻足观看、主动领取宣传资料,了解宣传活动内容。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们还对社区环境进行了清洁,以实际行动保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保护自然、爱护环境,珍惜野生动植物的意识,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