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人防走进芦花岗家风馆 让好家风浸润心灵

  • 发表时间:2022-05-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强人防干部职工自身建设,5月2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防办赴芦花岗家风馆开展“清风传家”为主题的家风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带头加强家风建设,大力弘扬廉洁文化。

  芦花岗家风馆位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南郊乡芦花岗社区,以“清风传家”为主题,包括庭院、主题馆、家风书屋、休息区4个区域,集收藏展示、宣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在家风馆,大家依次参观了经世师表厅、古代圣贤厅、时代伟人厅、家风人物馆、楷模典范厅五个主展厅。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从古至今好家风的一脉相承,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优良的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学习“清风正气贯古今,廉如菊香润古城”的廉洁家风,从自身出发、从家庭着手、从小事做起,将好家风传承下去,自觉做家庭美德、家庭文明的践行者和社会家庭文明新风尚的模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防空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