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乡村振兴局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份是河南省全民健身月,为响应全面建设健康开封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健康文明的新风尚,推动局机关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市乡村振兴局于2022年5月24日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全民健身,重在全民”的宗旨,不仅设立了乒乓球、跳绳、掰手腕等比赛项目,还充分运用单位各类健身器材、益智棋类等设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吸引了全局职工广泛参与。通过本次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质,激发出了健康向上的工作热情。

  市乡村振兴局将再接再厉,常态化组织开展各类积极向上、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兴趣爱好,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现出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乡村振兴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