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深化基层法治治理,5月2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赴杜良乡马尾村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李长青律师,李律师先就民法典中与农民、农业、农村相关的法律条文进行详细解读,再以案释法,与群众积极互动,解答疑惑。农业农村局文明志愿者现场发放民法典、《河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宣传手册、农民群众学法用法简明读本和乡村振兴促进法环保手提袋,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手提袋40余个,读本30本,解答疑惑20余次。

  通过此次民法典宣传,营造了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