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进家风建设,让干部职工感悟优良家风文化,接受廉政教育洗礼,5月2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防办联合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赴芦花岗家风馆参观学习。

  芦花岗家风馆以“清风传家”为主题,包括庭院、主题馆、家风书屋、休息区4个区域,目前家风馆已陈列留声机、电话、缝纫机、家书等展品50余件,藏书300余本。“经世师表厅”“古代圣贤厅”“时代伟人厅”“家风人物馆”“楷模典范厅”5个展厅内,一个个故事、一条条格言和一张张图片,生动地展现了廉洁思想、家国情怀和家教智慧。大家在参观中认真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新时代模范先进人物的优良家风家训故事,深入了解了他们治家教子、修身正己、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

  近年来,汴京公园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从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入手,开展“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家庭”“身边好人”等道德模范选树活动,通过宣传典型人物事迹,传递孝老爱亲的正能量,对引领现代家庭道德观念,构建和谐幸福的家庭模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