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第二河务局开展“学习《条例》 争做文明出彩河南人”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文明素养、培养文明习惯、践行文明行为,5月20日下午,开封第二河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争做文明出彩河南人”活动。

  活动中,该局负责文明创建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条例》的起草过程和《条例》的主要内容,随后,该同志又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带领大家对《条例》的全文进行了学习并深入解读,通过实际案例切实帮助大家理解《条例》的重要性,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条例》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大家懂得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做文明出彩的河南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条例》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持以《条例》为引导,树立文明意识,积极践行文明规范,争做《条例》的传播者与践行者,将文明行动理念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个环节,树立新时代治黄人的文明形象。(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二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