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2年5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 “建设节水型城市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5月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精心组织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倡导做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和推动者,争做保护水资源的组织者和监督者,在全社会形成“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标语、电子屏、展板,向过往群众宣传节水常识,普及节水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引领院职工及病人和病人家属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周宣传活动,既宣传了节水知识,又提高了广大市民的节水意识,同时也展示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新风貌,为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全国节水型城市做出积极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