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开展全民健身月趣味运动会

  • 发表时间:2022-05-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五月份是河南省全民健身月,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中心血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更好的展现出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全力打造健康血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在全站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月趣味运动会。

  2022年5月20日上午,在中心血站院内,工会主席张煜为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鼓励广大职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理念融合,以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助力健康血站、健康开封建设。

  活动现场,参加“同舟共济”、“抢板凳”、“托乒乓球”、“虎虎生威”、“拔河比赛”的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个项目中。各小组之间斗智斗勇、队员们各显神通,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团队协作的精神也体现得淋漓尽致,未参赛的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站班子成员也纷纷加入到运动会中,与大家一起协作完成运动项目,用自身行动为参赛职工们加油鼓劲。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这场充满趣味性和发扬团队凝聚力的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月热潮,不断增强了中心血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引导职工更好的将体育运动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健康的身心素质、奋力拼搏的工作干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创造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更加辉煌的明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