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中央储备粮开封直属库有限公司:交通安全我遵守 文明秩序我维护

  • 发表时间:2022-05-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示范区文明办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央储备粮开封直属库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挥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5月12日,第一、第二党支部8名志愿者于早晚交通高峰期,手持“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小红旗,身着红马甲准时到岗执勤。在经过交警部门交通安全常识、指挥旗语等岗前培训后,协助交警和交通协管员劝导、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于行人不走人行道、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并告知其危险性;对于非机动车超越停车线、占用机动车道、闯红灯等行为,及时进行安全劝导;引导规范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帮助出行困难的群众安全通过人行横道;对于问事问路的群众,热情耐心进行答复。

  志愿者们用行动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正能量,不仅疏导了交通,有效制止了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也提升了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引导大家从自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市民。(中央储备粮开封直属库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