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物工作队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及演练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今年的5月12日,是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广泛营造防灾减灾教育宣传氛围、大力加强单位职工防灾减灾意识、全面提升单位职工防灾减灾水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物工作队自5月5日至1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群,发布地震、火灾自救互救小知识,牢记地震、火灾逃生技巧。在王三营书记的组织下,以办公室为单位,开展紧急撤离至空旷地带、就近躲避应急逃生演练和消防逃生演练。同时,开展防灾减灾科普作品大赛,大家以绘画、拍摄微视频等形式踊跃参与进来,增强大家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全面提升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危机意识和心理承受能力,形成了“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达到“教育一个职工,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物工作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