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开展“加强防范意识 提高防骗能力”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4月19日,市金融局联合大兴社区开展以“加强防范意识 提高防骗能力”为主题的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搭建反诈骗、非法集资等宣传展位,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对辖区群众进行防骗知识宣传,并针对防骗意识淡薄的老年人进行着重讲解,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不要轻易相信陌生来电,谨言慎行,不要轻易上当。现场宣传的同时,还向辖区内群众发放纸巾、矿泉水等物品,让春日里的阳光更加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诈骗的特点及常用手段,提高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警惕心,群众纷纷表示要做好“识假防骗”宣传员,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助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