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各级文明单位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河南高发开封分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公众对国家安全认知,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公众从身边点滴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安全风险能力,共同守护国家安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开封分公司利用高速主线龙门架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义务”等宣传标语、在高速收费广场、车道悬挂宣传横幅,提高国家安全知晓率、影响力与传播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同时,在高速服务区、收费广场,组织志愿者走近司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司乘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新时代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什么、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法律后果,引导大家共同关注国家安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根植于心、付诸于行。

  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你我都是参与者、捍卫者。活动的开展,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公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自觉,凝聚国家安全社会共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祥符区教体局志愿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祥符区教体局志愿者们在局领导带领下,在县府南街教体局大门外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单,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教育。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祥符区教体局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以《国家安全法》为依据,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全面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活动。

  为了让广大群众和师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教体局成立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祥符区教育体育系统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

  通过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和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引导群众始终将国家安全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成为自觉捍卫国家安全的一份子。真正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增强国家安全的责任。

  市残联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残联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线下通过组织专题普法宣传教育、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共同观看了人民网“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并深入市康教中心为残疾儿童家长发放普法宣传页;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网等媒介,广泛开展普法教育,促使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观念,树牢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市民群众不断提高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许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加强国家安全教育 守护安全防线

  为全面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维护国家安全,4月15日,通许县高新区法学会工作站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深入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新区线上线下齐发力,同时铺开宣传,在辖区内全面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浓厚氛围。

  线下,高新区法学会工作站在管委会门口设置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点,通过布置宣传展板、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活动现场,法学会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宣传页、抽纸、购物袋等小礼品,一边为大家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线上,高新区制作发布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资料,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宣传矩阵广泛转发宣传,促使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页及抽纸、购物袋5000余份,线上宣传资料转发阅读量20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夯实和筑牢了国家安全的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法治高新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片《百年征程 国安佑民》,认真聆听了歌曲《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锁领学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干部群众的总体国家安全知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并组织局机关30余人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平均成绩达95分以上,取得了良好效果,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

  全市林业系统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增强反奸防谍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好经济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底线,确保林业系统稳定安全无事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封国投集团围绕“五个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开封国投集团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五个一”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全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注、支持参与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着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为更好地让市民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开封国投集团组织志愿者在市民之家、开元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到市民中去,使人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不受损害。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微视频;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文章、视频,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教育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组织干部职工签订《维护国家安全承诺书》,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当中;在公司公告栏展示设计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海报,号召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国家安全法律义务。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开封国投集团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广大力量。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普法工作深入开展,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深入普法,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该局精心组织,通过内网、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系统各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国家安全口号征集、国家安全主题创作等系列宣传活动中,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该局组织人员走上街头,设立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动员全社会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开启机关办公区电子启示屏,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督促辖区经营户利用门头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教育和引导市民及系统干部职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该局加强国家安全网络宣传,巩固国家安全网络阵地,通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等网络媒体,积极发布《@所有人,国家安全离你并不遥远》和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向网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参与国家安全知识宣传,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履行国家安全义务,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律,争当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