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氛围 推动国家安全宣传常态化

  • 发表时间:2022-04-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近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结合单位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模式,确定了“全年、全员、全效、全面”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宗旨,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

  为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机制,公路中心将抓安全工作做为党委的重要工作常年来抓,利用单位宣传屏常年播放安全知识、国家安全宣传片、警示提醒,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平台,推送相关文章,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等国家安全知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不断掀起国家安全教育的新热潮,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让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活动全员参与。开展了:“4.15法制教育活动”、“安全教育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增加活动的宣传教育效果。特邀市特警支队付队长到单位开展“反恐防暴知识讲座”和几个兄弟单位联合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开展普法教育活动,不断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同军带头讲“安全”,要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全系统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为国家安全、人民安居乐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