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残联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 发表时间:2022-04-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时代新风,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推动道德建设融入创建日常。4月12日,市残联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崇德向善,共同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葛婴首先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七个部分,包括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任务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提升道德认知与推动道德实践相结合,党员干部更要在道德建设中作表率、走在前,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有效推动社会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更上新台阶。

  今后,市残联将不断结合各类主题,开展群众性实践教育活动,纵深推进“四德”建设,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道德实践能力,为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不断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