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唤起人们节水爱水、增强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3月22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围绕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和中国水周的主题“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号召干部职工节水爱水护水,加强水资源保护,营造科学用水、文明用水、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水是生命之源,关系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和人们健康幸福生活。没有水和水资源,就没有五彩斑斓的生命和世界。大家表示,要继续坚持树牢节水护水亲水意识,从工作和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共建人类幸福美好家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林业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