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4日上午,教育系统幼儿园的青年团员志愿者们踏着初春的朝阳,热情的走上汴梁城的街头小巷,组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开封府公园景区门口,志愿者们向来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文物,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共同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此外,志愿者们还在道路两边捡拾地面垃圾、摆放凌乱的共享单车,用实际行动向过往行人传递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引导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在文明实践活动和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她们不仅是“宣传员”、“监督员”,还是“服务员”、“联络员”,运用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的目的和意义,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到文明创建中,不仅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诫和批评教育,提出对策建议,同时还将市民的想法和需求反映给政府部门,并将各类惠民政策及时传达给市民,做好双方沟通的纽带。

  活动中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为古老的开封城增添了一处独特而又靓丽的风景,她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开封优质的旅游服务和友好的城市文明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