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举办“忆英烈 强能力 锻作风 促发展”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锻造作风,提升能力,3月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忆英烈 强能力 锻作风 促发展”宣讲活动,通过活动举办,激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现场,市局机关代表队激昂澎湃地朗诵了《致先辈》,对红色年代年轻的革命先辈们为追求光明慷慨大义、不畏牺牲的精神送上了深切的致敬和怀念。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代表队以革命英雄江竹筠为原型,精心编排了舞台剧――《传承薪火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饱含深情的演绎了革命先烈江姐坚贞不屈、临危不惧的伟大形象。

  同志们的宣讲深情投入、细致入微、动人心扉,以丰富的感染力充分展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威武不屈、敢于牺牲的光辉形象。

  观看宣传活动的干部职工深受震撼,掌声不断。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先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