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倡导节约用餐、文明用餐、理性消费,推动文明餐桌活动深入开展,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社会氛围,2022年3月3日,兰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一是引导干部职工“倡导节约,爱惜粮食,文明用餐,从我做起”,倡导干部职工践行“光盘行动”,不剩饭、不剩菜,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光盘”行动的重要性。

  二是组织开展粮食安全宣讲、垃圾分类等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倡导绿色低碳消费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资源、杜绝铺张浪费行为。号召广大群众在自身厉行节约的同时,做勤俭节约的实践者、宣传者、监督者,积极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节约意识,规范了行为习惯,促进了增源节流,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深入人心。(兰考县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