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规范和引导市民文明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民文明水平和文明素质,3月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页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过往市民积极宣传《条例》内容。宣传员着重从维护公共秩序、文明出行、爱护公共卫生、参与文明社区建设、不文明行为处罚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宣传,倡导市民遵守条例规定,讲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城市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对《条例》的了解,市民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条例》为引导,从多个方面积极践行文明规范,让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