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倡节俭风尚 促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3月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到金明池广场开展“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倡节俭风尚 促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将提前制作好的宣传展板摆放整齐,向市民群众发放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并带领大家学习生活中勤俭节约的小常识,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粮食、节水、节电、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在外就餐过程中,落实“文明餐桌”和“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活动中,共发放文明手册、倡议书近百份。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一直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倡导“倡节俭风尚 促文明新风”,并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党员、干部以身示范,带头行动,积极开展“光盘行动”,制定用餐制度,做到不浪费、文明就餐。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勤俭节约渗入到人们的意识中,引导居民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争做倡导文明新风、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为推进节约型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