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社局开展“守社会秩序 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委办组织开展“守社会秩序,创文明城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20余名志愿者分3组分别在不同地点开展活动。

  中午12时,志愿者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合后,3组队员分别奔赴指定位置开展活动。期间正值城市交通的高峰时段,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协作。

  “您好,请将电动车有序摆放,谢谢您”“您好,请走非机动车车道”“小朋友,横穿马路很危险……”在鲜风生活门前,志愿者们正耐心劝导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现象,劝阻横穿马路等危险行为。

  在金明广场转盘四个路口,8名志愿者经过交警同志的指导,手持交通指挥旗,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职责,协助交警有序引导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礼貌劝说闯红灯、等红灯压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热心帮助行动不便老人过马路。在志愿者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下,有效的维护了城市交通秩序,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广泛动员人社干部职工参与到“守社会秩序,创文明城市”活动中来,激发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充分显示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志愿者将秉承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