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等实践活动,推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简称《条例》)深入人心、家喻户晓。3月1日上午,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在汴京公园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3月1日上午,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带着事先准备的宣传展板、宣传单页及条幅来到活动现场,大家把展板分别摆放在广场显著位置,条幅固定好,开始分工进行宣传活动。有通过宣传展板给居民群众讲解如何文明出行、如何爱护公共卫生环境及要遵守的一些规定;有的带上《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主动向来公园晨练的居民群众宣传日常出行要遵守的交通规则,爱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纸屑,讲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做《条例》的践行者、传播者,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既能促进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培养文明习惯,也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有效践行。(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