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发投集团积极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继承优良传统,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日上午,发投集团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做红色传人 弘扬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9:30分,大家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活动中,发投集团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用自身行动带动身边的人,用爱心善行感染周围的每个人。随后,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市民、沿街商铺发放宣传册,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及血液健康科普知识,营造爱心献血氛围,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了解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爱心团体、公益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广泛宣传及志愿献血活动,进一步加大科学知识普及力度,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群众知道无偿献血有益身体健康,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点燃生命之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