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以“五改”为贯穿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发表时间:2021-12-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坚持边创建、边整改、边提升的方式,全力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整改中促进提升,在提升中持续整改,以“五改”为贯穿提升创建质量,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围绕创建氛围抓整改。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为重点,加大公益广告悬挂和张贴数量,提升公益广告的显著性,大力宣传、倡导诚信经营,教育引导经营者自觉遵守行业规范,守法合规经营。

  二是围绕垃圾分类抓整改。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科学设置摆放垃圾容器,显著分类粘贴可回收和不可回收标识,方便消费者分类投放,养成分类投放的良好意识和习惯。

  三是围绕环境秩序抓整改。开展农贸市场环境秩序提升行动,定人、定责,加大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制止管理力度,及时清理市场内的垃圾,建立机制,形成常态,积极维护市场环境秩序。

  四是围绕服务设施抓整改。按照齐全、便利、规范的要求,加强无障碍设施设置,确保咨询台或服务台要展示出无障碍服务信息,卫生间要干净、整洁无异味,无障碍卫生间要畅通方便使用。

  五是围绕疫情防控抓整改。按照严管、严控、严防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设置专人测量体温,场所消杀,督促佩戴口罩,自觉扫瞄“双码”。严格落实“一米线”防控措施,文明安全购物。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创文专办作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标对表,严格督查,以严的措施,严的机制,推动“五改”创建落实,进一步补长短板,提升质量,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