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下沉一线帮扶社区创文

  • 发表时间:2021-12-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按照市、区文明办创文工作精神的要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下沉一线,12月15日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帮扶社区开展清扫、美化、洁化为主要内容的创文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帮扶社区将路面的落叶、烟头进行清扫,用小铲子对楼外生长的杂草进行铲除,有的扫地,有的清运垃圾,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下午的清扫,路面的垃圾没有了,道路清扫的干净,社区内的卫生状况得到一次全面提升。

  郑汴路社区是一个老社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帮扶任务后坚持下沉一线,每个月都会来帮扶社区开展活动,截至目前,执法支队来到帮扶社区开展了送法律进社区、创文义务劳动、“四送一助力”、“我们的节日”等活动8次,社区主任说:感谢执法支队的同志们对我们的支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会尽力做好帮扶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