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组织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12月1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开展了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职工铭记历史、居安思危,把爱国情怀时刻放到第一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洋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的现场直播。看着庄严的直播,听着神圣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对“南京大屠杀”那段苦难深重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随后,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南京大屠杀”那段耻辱的历史,一一举证我们的祖国是如何一步步从弱小变为强大、从贫穷变为富有。通过主持人满怀深情的讲述,在场所有人无不深受震撼,一名职工感慨地说,“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将历史铭记于心,增强忧患意识、加深爱国情怀,做到国有需,召必来,战必胜。”

  最后,主持人说道:“南京大屠杀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永远不能忘记的一页。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实际行动、努力工作,更加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团结、坚强的中华民族是不可战胜的!”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南京大屠杀那段屈辱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大家再度经历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深受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大家将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践行“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宗旨,永葆党员先进性,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立足本职、不懈奋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