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活动。机关各科室把学习宪法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知识和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提高依法行政意识和自觉性。

  二是将宪法学习作为“5+N”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宪法知识。

  三是开展宪法宣誓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开展宪法宣誓活动。与会人员高唱国歌,高举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增强职业尊荣感。

  四是开展宣传进社区活动。组织水政执法人员到社区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知识,宣传行政处罚法、水法、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水法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

  通过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法治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和依法行政的自觉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