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SOS儿童村全力保障孤困儿童温暖过冬

  • 发表时间:2021-12-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保障孤困儿童在寒冬天气下安全温暖过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民政局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2月13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和民政服务对象各项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孩子们手中。

  未雨绸缪,儿童村支部专题部署寒冬保障工作。在寒冬来临初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村长王睿莉就冬季孤困儿童温暖过冬工作安排部署,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关注特殊群体的生活冷暖,做好兜底保障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孩子们的事。要做好儿童村供暖供电保障,把温暖过冬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及时安排资金和过冬物资,全面摸排、查漏补缺,切实保障水电气、御寒物资、食品药品供给;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节约用电用气,办公场所工作人员减少纸张浪费,减少设备损耗,非工作时间及时关停用电设备。要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整改,逐项明确整改举措、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针对冬季能源需求激增特点,进一步强化安全消防意识,持续开展拉网式自查排查,及时堵塞漏洞,牢牢掌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要严格执行防控标准,不折不扣落实亮码、消毒、登记等措施,全面开展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全面推进加强针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孤困儿童安全温暖过冬。

  工作人员根据会议部署要求,及时落实,将大量的温暖过冬相关物资发放到各个家庭。(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