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动力服务大局助力发展

  • 发表时间:2021-12-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树立融入意识,自觉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服务全市发展的大局之中,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总抓手和动力源,激励干部职工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更加文明、美丽、出彩的开封做出积极贡献。

  一是自觉融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成立创文专班,实施领导分包负责制,积极开展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六大提升行动,切实改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及校园周边经营环境。落实市创文办部署,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食品安全宣传周、化妆品行业诚信经营、法治宣传进企业、产品质量月等宣传活动12次,完成全市“反对浪费、崇尚节约”“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说明报告8份,向市信用办推送诚信人物、诚信企业典型材料11篇,印制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烟酒”标识10000份,组织沿街门店利用显示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文化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文明行为规范等集中宣传8次,督促指导204家商户全面落实电动自行车挂牌销售制度。

  二是自觉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快推进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确保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和冷库冷链、快递物流从业人员“应接尽接”;加强1120家药店发热类药品销售管理和下架工作,确保发烧感冒人员到医院进行就诊;紧急建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总仓,扎紧“冷链物流口袋”,建立疫情防控有效屏障;组织党员突击队对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等医疗单位的100多台件核酸检验设备进行了紧急检定校准,在新一轮的抗疫“大考”中再次展现出了作为、经受住了考验,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

  三是自觉融入到服务企业发展中。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三大建设年”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台了“万人助万企”10条服务举措和“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工作方案;深化“放管服”改革,统筹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和“全程电子化”“企业开办+N项服务”,进一步压缩开办时间、优化登记流程,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健康发展,获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荣誉;探索实施法制宣传、教育引导、告诫预警和行政处罚“四段式”执法,获授第二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全市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充分发挥质量、计量、标准化、知识产权、注册登记等职能优势,着力解决企业商户和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300多件。今年10月份公布的河南省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报告显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指标位列全省第二。河南省开展营商环境评价三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指标连续三年位居全省前两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注重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的激励作用,通过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升士气,勇做服务大局、助力发展的开路先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